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日前登上沈玉琳、Melody主持的綜藝節目《11點熱吵店》,除了重現自己創造過的許多金句,分享這2年淡出大眾視野的生活,金句連發的他,還被沈玉琳問要不要走演藝圈,表示想簽下韓國瑜,大讚「我真的覺得你是這塊料」。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年6月遭罷免,位置由陳其邁接任,而他自此一直沉潛,鮮少現身公開活動,除了九合一大選有出來站台替候選人拉票,不然他都僅透過臉書平台向外發聲,作風與昔日相比相當低調。

而這次韓國瑜在節目上分享許多過往金句,包含「Over my dead body」、「可憐哪~」、「我是賣菜郎不是小紅帽」、「你們聽過禿子跟著月亮走?」等等,最新一句則是「天地可破、熱情不破,天會破,女媧補天,地會破,隕石撞地球,但是熱情不會破」,他解釋這句是要鼓勵人相處,永遠要保持熱情純真、善良、溫暖。

韓國瑜也分享這兩年的生活,他說「低調,做一些公益,不太出來跟大家東跑西跑連絡,也是覺得自己要靜下來,因為前面五年實在是太忙碌了,心情像雲霄飛車起伏不定,有的時候靜很重要,把自己就靜下來這樣」。

這次能邀到韓國瑜上節目,沈玉琳笑說,「如果有一天政治你沒興趣了,我現在準備要簽下你來,全力往綜藝發展」,韓國瑜直說「發展老人會的市場」,沈玉琳接話「沒有,我真的覺得你是這塊料」、「對,另外也爭取讓Melody跟你站在一起的時間,因為你知道你是Melody的偶像」。

 

沈玉琳表示,若韓國瑜對政治沒興趣的話,準備簽下他。   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