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最受矚目的活動莫過於跨年晚會了,夢時代雙面舞台跨年晚會公布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也不缺席,宣布將在1月1日晚上8點於海風廣場舉辦跨年晚會「高流幸福式」,史無前例跨年跨兩次,讓元旦就像擁有像跨年晚會一樣的全套跨年,希望大家找回在疫情中失去的激情,揮別陰霾,迎向幸福的2023。

跨年活動和強棒卡司讓人難以抉擇嗎?高雄讓民眾不用選,高流今(8)日公布卡司陣容,包括實力派歌手林宥嘉、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首位登上日本知名串流頻道THE FIRST TAKE的台灣歌手韋禮安,第33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得主熊仔、主持人羅時豐、新世代爵士女伶9m88、破億神曲製造機蕭秉治、甫發行專輯的創作歌手白安、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獎的TRASH,以及高雄在地歌手林宗興,陣容堅強,精彩可期。

「高流幸福式」演唱會將由凍齡男神黃子佼主持,面對跨滿24小時的跨年晚會,黃子佼忍不住開玩笑道:「誰像我跨年是從台灣頭跨到台灣尾,還從年尾跨到年頭?」但也稱讚這一次高雄市真的很用心,兩場活動滿滿重磅卡司、誠意十足,想看明星的觀眾再也不用陷入選擇困難。

高流熱情邀請大家,1月1日就到海風廣場以熱鬧的跨年晚會來迎接好彩頭,也偷偷透露後續將公布許多內容,想了解的民眾可追蹤高流官方Facebook,以免錯過最新消息。

實力派歌手林宥嘉。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在地歌手林宗興。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獎的TRASH。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