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嘉義市長選舉因選舉期間有候選人突然過世,而延後到12月18日投票。由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對決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國民黨為延續勝選氣勢嚴陣以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也預告,黃敏惠將再舉行兩場大型造勢,屆時國民黨各縣市縣市長、縣市長當選人都會到場力挺。

面對嘉義市長選戰。民進黨行動中常會今移師嘉義市舉行,由代理黨主席陳其邁與候選人李俊俋展開車隊掃街。

國民黨中常會下午舉行期間,朱立倫致詞表示,從11月26日開票後,國民黨全黨都沒有一分鐘的高興、也沒有一絲一毫的鬆懈,因此還有三場延長賽(嘉義市長選舉、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正在進行中,必須全黨團結一致共同努力,他們戰戰兢兢、腳踏實地的爭取勝選。

朱立倫接著強調,12月18日的嘉義市長選舉,黃敏惠要爭取連任,國民黨對黃敏惠有信心,相信嘉義市民一定會用民主聖地的精神支持黃敏惠。而國民黨在10日晚間及16日晚間,會各舉辦有一場造勢晚會,將邀集各縣市縣市長、縣市長當選人到嘉義為黃敏惠加油。

朱立倫也下令,國民黨上周三徵召王鴻薇參加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後,國民黨必須團結全黨力量,希望國民黨在台北市各區都能協助,集合大家的力量,讓王鴻薇成為台北市最強的立委,跟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一起為台北市民打拚;至於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也在徵召當中,最後徵召出來,一定要全黨團結爭取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