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國民黨籍候選人王鴻薇遭到恐嚇,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7)日表示,這是非常嚴肅的問題,他譴責任何的暴力行為,也拜託警方能盡全力來偵辦、並強化王鴻薇競選辦公室附近的安全維護。

對於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攻擊吳怡農與黑道有關,但民進黨反擊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也有黑道背景,王鴻薇在公開行程沒有與葉林傳合體,但卻私下去拜會,吳怡農說,「所以,我覺得這個議題的炒作可以到一段落了。但是我們看到民進黨團在立法院有提出一個非常具體的選罷法修正案,我也希望國民黨的朋友們也一起來跟進、一起來讓我們的政治制度更符合大家的要求。」

王鴻薇近期猛攻民進黨對手吳怡農背後的黑道勢力,卻遭到不明人士電話恐嚇,男子稱「不然你會被人家開槍啦,我不騙你啦…我不騙你啦!齁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王也隨即到三張犁派出所報案。

對此,吳怡農說,「這是非常嚴肅的問題,我們譴責任何的暴力行為,據我瞭解,王議員辦公室已經報案了。那我們也拜託警方能盡全力來偵辦、偵察、調查,也拜託警方能強化、提升王議員競選辦公室附近的安全維護」。

民進黨提名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到雙連市場掃街拜票。   圖:張良一/攝

民進黨提名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到雙連市場掃街拜票。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