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以來,「黑道」始終主導選戰話題。國民黨籍參選人王鴻薇辦公室今(7日)則表示,辦公室昨天下午接到恐嚇電話,電話直言「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等語。

王鴻薇辦公室表示,助理昨接獲電話後,立刻向台北市警方連絡,昨天晚上8點37分王鴻薇本人前往報案,並公布錄音檔以及報案單。王鴻薇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屈服,也不會縱容這種恐嚇威脅的行為。

王鴻薇說,辦公室助理於昨天下午3點05分接到電話,恐嚇者說「不然你會被人家開槍啦,我不騙你啦…我不騙你啦!齁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等語,但助理進一步詢問「他是哪裡?」,對方就馬上掛斷電話,因此辦公室第一時間已通知警方,晚上隨即前往三張犁派出所報案。為了以防萬一,競選團隊目前也申請警方隨扈保障人身安全,也希望警方盡早抓到恐嚇者。

王鴻薇直言,參選以來,一直的信念就是「勇敢不沈默」請大家放心,這些恐嚇威脅並沒有影響到自己,會永遠堅持「說對的話,做對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