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近來大打黑道問題,並將矛頭指向民進黨,藍營跟進搶打黑道議題,民進黨立院黨團順勢推出修選罷法訂定排黑條款,未料卻讓國民黨卻步稱「要給更生人機會」。女星鄭家純(雞排妹)談到排黑條款時稱,「若民進黨推的排黑條款有過,建議館長要穿防彈背心出門」,館長對此話相當不以為然,認為這些話是在恐嚇他,鄭家純的死敵陳沂也加入戰局聲援館長,而在雞排妹發文道歉解釋後,陳沂再酸,先把別人霸凌一輪後,再說自己沒有惡意,這種行為真的像國中的8 9妹。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將提案修選罷法,設立排除黑、金、賭、毒條款,雞排妹在臉書發文開酸,「這樣一來,下次館長再出事,就不會影射開槍的黑道,跟民進黨有關吧?」,並留言補充稱「若民進黨推的排黑條款有過,建議館長要穿防彈背心出門」,她表示,前幾天網紅「小商人」才說,送防彈背心當生日禮物很酷,當時她心想「好爛誰想要」,不過隨後她決定認錯,「館長生日312,目前急需。」

不過,雞排妹這番話令館長聽來相當刺耳,開直播表示相當難過,稱自己紅了眼眶,並表示雞排妹沒被槍擊過,這個恐懼感不輸給任何性犯罪,並點出雞排妹貼文留言底下,一群人在調侃他,當中甚至還有要選民意代表的人,館長宣稱,自己仍頻頻遭受恐嚇,有很多朋友跟他講,最近誰又要殺他,要他小心一點,「為什麼妳一個這麼漂亮的女生,說出的話那麼狠毒,我阿館是得罪妳了嗎?」

陳沂則跳出來為館長說話,在中彈這件事上,館長就是受害者,認為鄭家純的言論完全就是是在檢討甚至嘲笑被害人,單純的惡意。並提到就如同網友所形容的,這就像送一個性侵被害人保險套一樣惡劣;陳沂的助陣也讓館長大讚她是女中豪傑,認為患難見真情,「覺得被愛」。

隨後,雞排妹發文致歉,強調貼文動機是認為這波掃黑的加速推動,日後館長會比一般人更容易有危險,並非不支持反黑道。就算自己認為貼文並非惡意嘲諷,但表達用語使館長感到不舒服,他向館長道歉,對不起讓館長有這樣的感受。

陳沂隨後再諷雞排妹,「先把別人霸凌一輪後,再說自己沒有惡意?這種行為真的像國中的8 9妹,發動乾哥去欺負完同學後,被叫到訓導處,眼看再記一個過就會被退學,才在那邊說:我又沒有惡意,如果讓他感覺不舒服,那我道歉總可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