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以自己受害的槍擊案為例,影射綠營「黑道治國」,宣布2023年要在凱道辦「黑道政府遊行」,號召年輕人下架民進黨。本名鄭家純的女星「雞排妹」5日突然「建議館長要穿防彈背心出門」,引發熱議;而今天(6日)鄭家純再度發文,表示表達用語使館長感到不舒服,向館長道歉。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後,館長陳之漢連日指控民進黨被「黑道籠罩」、隻手遮天;民進黨立院黨團5日宣布將提案修正選罷法,增訂曾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5種情事,不得登記成為候選人;對此,向來力挺綠營的鄭家純發文寫道:「這樣一來,下次館長再出事,就不會影射開槍的黑道,跟民進黨有關吧?」更在留言處回覆:「若民進黨推的排黑條款有過,建議館長要穿防彈背心出門」。引發雙方粉絲論戰,甚至有網友質疑,雞排妹對館長說這句話是否有「恐嚇」用意。

鄭家純今天再度發文,稱「謝謝所有批評指教的各位」,寫道:「首先我想澄清貼文動機,昨天發文當下的想法,是認為這波掃黑的加速推動,日後館長會比一般人更容易有危險,並非我不支持反黑道」,表示「就算我認為貼文並非惡意嘲諷,但表達用語使館長感到不舒服,我在此向館長道歉,對不起讓你有這樣的感受」。不過,鄭家純PO文下方留言仍是雜音不斷,看來這場論戰還沒能就此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