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在蘆洲舉行感恩茶會,繼日前新莊感恩茶會時前北縣副縣長蔡家福高呼「我們做好準備,2024一起努力,繼續支持侯友宜」,蘆洲競選總部主委、湧蓮寺主委陳宏昌今晚致詞時,不僅力拱侯友宜參選2024,還邀在場約200位鄉親舉手力挺,要坐在台下的侯友宜轉頭看看後方獲眾人力挺。不過侯友宜相當低調,堅持不轉頭看後方,且一再搖頭,向陳宏昌示意。侯友宜說,非常感謝市民給他機會好好做事,在有限的人生中奉獻己力,不分你我、族群、藍綠;這次沒有勝利的喜悅,只有更多的承擔,現在要認真、打拚、靜下心來好好做事情,永遠心存感激繼續向前走。

蘆洲競總主委陳宏昌表示,這次選舉,侯市長在蘆洲得到打破紀錄的票數,從來沒有贏到一萬多票這麼多,令蘆洲人引以為榮,侯市長用努力、政績及說到做到的精神,打破藍綠這道牆,得到蘆洲人的肯定,相信侯市長會更加努力為蘆洲建設。

侯友宜致詞時,一一細數在車隊掃街、市場拜票過程中,與民眾互動的溫馨點滴,感謝所有鄉親的每次微笑、握手及加油打氣,「我永遠心存感恩,永遠有說不完的感謝」。侯也強調,40幾年公職來,他始終秉持好好做事的精神,「因為好好做事就是一種快樂」,他跟所有蘆洲鄉親一樣,都是不分顏色地愛這塊土地,團結合作,一起努力向前走。

侯友宜指出,感謝市民朋友這四年來給他滿滿的支持,他跟許多蘆洲鄉親一樣,都是從南部到北部打拚,過程中沒有分族群、黨派、顏色,就是希望在有限歲月,奉獻一己之力給這塊土地,「大家沒有分什麼,就是喜歡好好做事情」。

侯友宜表示,他在蘆洲車隊掃街的過程中,雖然站了兩小時,但始終不會覺得累,就是因為看到每位市民朋友開心跑出來,向自己熱情地跟比「YA」,當時他站在車上,總覺得自己無以回報,唯有繼續好好努力做事情,帶給大家更好的生活。

侯友宜也提到,他曾有一天到蘆洲的市場拜票,當天風雨很大,許多市場攤販生意都不好,但仍願意給他滿滿的加油及肯定,並稱讚「市長你做得真好!」讓他十分感動,還有一間麵攤老闆,熱情邀請他簽名,他除了簽名也備註了四個字「於風雨中」,這代表他與所有市民朋友共同的精神,不論什麼環境,都會勇敢繼續打拚,拚明天比今天更好,拚下一代更好的未來!

熱情支持者邀請侯友宜簽名。   圖:侯選辦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   圖:侯選辦提供

侯友宜與戰警志工合影。   圖:侯選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