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法官真的是「過勞」,因為本來網路上名嘴特愛的「地圖砲」與「雙標砲」,現在全都搬到法庭上去跟法官講了。

網紅「館長」近來多次針對「民進黨背後都是黑道」開砲,不僅開直播重砲轟擊,還請了黃國昌來助陣,痛批執政黨有黑道介入的證據,更宣布明年要上凱道遊行。

不料卻有鄉民在PTT政黑板(HatePolitics)PO文回擊,館長揚言不僅要「開吉」,連轉發的也要「見一個告一個」。

2022年12月4日《民視新聞網》娛樂中心記者許沛汶報導〈鄉民嗆:公司是黑道組成!館長加碼1類人一起告〉: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在直播一連開砲『黑道爭議』,引起鄉民不滿,……一名鄉民在PTT發文『講人家後面是黑道,你成吉思汗整間公司不也是黑道組成的嗎?』,並一一點名健身房旗下數名重要幹部都曾有相關背景,或是不良紀錄。

此外,更在內文中指控『整間公司都不是黑道就是流氓,你敢講別人是黑道流氓?你們這群人能洗白做生意,別人就不能嗎?』,引起館長強烈不滿。

對此,館長昨天在直播中怒批,PTT有網軍都在亂寫且非事實,已決定提告該名鄉民『你今天這個文,我一定會告』,並提醒其他想轉發、分享的網友『如果你轉發、寫相關文字,我也會告。

你現在趕快刪,你FB再轉發,我見一個告一個』,同時在臉書PO出截圖,強調已交由律師提告,『未查證者亂寫轉發,也請律師在網路蒐證』。」

館長嗆告「鉅額求償」美女醫

在雙標的黨國情境裡,國民黨的要叫「浪子回頭」,民進黨的則叫「黑道治國」。反正我可以說你是黑道,你回嘴就是側翼。但你若說我是黑道,接下來就請你法官講。

2022年12月5日《新頭殼》記者黃順祥綜合報導〈館長喊告!吳欣岱搬「這則影片」繼續嗆:不是混黑道沒成功就叫洗心革面〉: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頻頻對民進黨開砲,直播中直指民進黨與黑道掛鉤,更宣布明年將上凱道舉辦黑道政府遊行。

不過,在此次北市議員選戰中落選的吳欣岱在臉書貼文稱『成吉思汗不就是一個幫派』、『自己成吉思汗裡面一堆有前科的』,……

針對吳欣岱臉書言論,館長晚間在直播中表示將對吳欣岱提告,『吳欣岱小姐,請妳這句話自己去跟法官解釋』,館長以先前自己跟國安局退役上校李天鐸的官司為例,當時李天鐸抹黑他有毒品和傷害等多項前科,他立即提告,李天鐸隨後遭判刑三個月、民事判賠25萬確定,館長表示,這案一定告得成,並再度重申自己沒有前科。

未料,吳欣岱今日再度發文反擊,她表示,陳之漢先生說要告她,這是他身為公民的權力,她欣然接受,也願意並且做好上法院的準備,不會撤文,也不會改口。

隨後,吳欣岱搬出過去館長接受媒體的訪談影片,稱館長隨便一個影片就都看得到,『做八大、做酒店、陪大哥做都更。混黑道不是沒有開槍沒有殺人就是清白的吧?』

吳欣岱質疑,『你提到你混黑道沒有賺到錢反而倒貼了幾百萬,那這些錢不就是拿去給別人有資本偷拐搶騙?不是混黑道混不成功就叫做你已經洗心革面了好嗎?

現在呢?在網路上靠著草莽形象累積支持度,罵執政黨增加你〈有話直說〉的大炮形象,大酸館長對新北市市政府的問題卻侯安靜、侯侯做代誌,難怪跟自己一樣雙標的〈怯戰神國昌〉。』……」

館長受訪時提到的「鹹魚翻身」

吳欣岱所指的影片,是館長在2020年接受三立訪問時,曾談到自己退伍後混過黑道的經歷。2年前館長遭黑道唆使槍手擊傷後,《三立新聞網》就報導過館長受訪時提到的「鹹魚翻身」。

2020年8月28日《三立新聞網》娛樂中心記者蔣季容報導〈館長「27歲混黑道」欠鉅款想尋死!鹹魚翻身…轉捩點曝光〉:

「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2時許,突然遭人連開3槍,導致右半部中彈,館長當場倒地痛苦哀嚎。

事發後,一名自稱開槍的23歲劉姓男子帶著槍至林口分局投案,消息一出讓喜愛館長的粉絲們十分震驚。

事實上,館長在開設健身房、當網紅之前,曾踏入黑社會將近10年,欠下巨額債務。幸而有貴人幫助,經過多年努力才終於鹹魚翻身。

館長生於宜蘭,從小家境不好,父親在他國小一年級就離世,是母親養大他和姐姐。館長表示,他小時候因為被同學霸凌,15歲就決定出社會養家,高中畢業後還加入海軍陸戰隊,並簽下志願役。本來以為會在海陸待一輩子,不過因不滿部隊不平等處分,於是結束了3年半的軍旅生涯。

退伍後,館長曾從事搬運工、送貨員等,後來在朋友牽線下,當時27歲的館長進入竹聯幫開始近10年的黑道生活。由於身材壯碩,館長很受到大哥賞識,經常被派上第一線。

不過館長透露,加入竹聯幫後,前3個月根本沒賺錢,『整天像是僕人一樣跟著老大四處跑』,又因為太講道義吃了很多虧,做地下簽賭時,還因為朋友簽賭輸錢,讓館長欠了400多萬債務,一度想輕生。

館長感嘆,做黑社會最現實的就是,兄弟有事時他都會幫忙,但當他要借錢、處理債務、需要幫忙時,『兄弟』全都消失無蹤。

館長表示,在黑社會時,為了防身他拜師勤學武術,才練了半年,28歲的他就開始參加比賽,初出茅廬就拿下全國搏擊散打三冠王,從此在搏擊武術界一步步闖出名號。……」

館長受訪時自己說的話

當然,如果有一大票鄉民要上法庭,為了避免資源浪費,鍵盤小五郎就佛心來著,替大家打個逐字稿。沒錢請律師的鄉民,就自己打包去出庭吧!

2020年3月1日三立新聞台主播郭雅惠主持的《台灣亮起來》節目,其中〈名人慧客室〉單元主題「飆捍之路館長陳之漢」第27分鐘起,館長在受訪時,自己說的這段話:(以下為逐字稿)

「我那時候退伍回來,上班上了,上班也不順,也是被公司的人,鬥爭把我弄掉,然後我就沒有做。

我就想說那時候我25歲26歲,我想說算了啦!過去了啦!然後就找我一些朋友聊,然後就加入,那時候他們是竹聯幫,三重的,我們就加入。

我進去黑幫,其實也是在工作啊!其實他們都是在做什麼?就八大啊!酒店、茶室、卡拉OK……」

真的,台灣法官已經夠忙了,大家就好心點,不要什麼事都去找法官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