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婦們」可能要心碎了。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上次臉書貼出照片、手上戴有婚戒。他今(5)日證實,他已於10月登記結婚,太太是圈外人,希望有自己的生活與空間;也感謝大家的祝福。至於上週民權國小行程大遲到,他則表達歉意、希望大家諒解。

吳怡農今日到南京松江路捷運站1號出口拜票,相較於上週在民權國小校慶大遲到。吳怡農今日上午準時9時到來,但卻又比原先表定的10時受訪提早半小時受訪。

吳怡農表示,這次這五個禮拜選舉,第一次站路口,感謝出來的好朋友們打招呼。也看到這麼多朋友跟他揮手,對三年前的選舉,他是非常的感謝、感動。

對於上週末行程遲到,引發媒體反彈,吳怡農先是表達不好意思說,難免有時候會疏忽,希望大家諒解,當天也才知道有些媒體一大早就在現場。現在在說幾點聯訪,聽起來都不是很好受。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接受他的道歉。他會盡全力希望以後的行程都不會有這樣的誤會跟疏忽。

對於手上戴戒指,吳怡農說,「謝謝大家關心,其實我幾個月前結婚了。」對於媒體說蠻多「農婦」都心碎了,吳說,「謝謝大家的祝福」。至於對象,吳怡農說,「我太太是圈外人,她現在希望有自己的生活與空間,希望大家可以體諒。我希望有機會也可以介紹給大認識。」

對於太太是否會出來輔選衝刺,吳怡農說,「一切要尊重她,但是因為最近的陣仗有點大,還是需要一點時間調適跟適應。她也全力支持,非常幸運有這麼好的一位太太來支持我」。他們是十月份登記結婚的,也因為選舉、疫情,沒有機會辦婚宴。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在捷運松江南京站出口外向市民打招呼,尋求支持。 圖:張良一/攝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在捷運松江南京站出口外向市民打招呼,尋求支持。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