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黑道黨,民進黨不忍了!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直接在臉書開嗆,表示國民黨那麼多曾是黑道的政治人物,他將接力一天問一個,5日先開始介紹­編號「001 國民黨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就是曾為四海幫海風堂主的許柄樺,改過兩次名字。梁文傑並附上媒體報導,發文2小時迅速吸引1500多名網友按讚,還有網友問一天報一個,要幾年才問得完啊?笑翻其他人。

梁文傑附上的是《菱傳媒》「青菱專欄」關於國民黨的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其實是四海幫海風堂主許柄樺改兩次名的報導,1999年3月,當時檢調偵破四海幫犯罪集團,海風堂主「許柄樺」就是實際棄土場出資人,而他原名是「許項鳴」。

報導指出,許項鳴改名許柄樺後,又在遭法院判決「強制罪」有罪確定,判有期徒刑六個月後,再度改名為許修睿,並在2004年與四海幫中常委劉一弘結拜為兄弟,橫行竹、苗,等到2010年6月定罪判刑,他早在2009年成為新竹的國民黨新科議員。

該文章指這位「大哥搖身一變成為德高望重的賢達」的許修睿,不是國民黨的第一例,該黨在台灣不少縣市都是透過「大哥議長」掌握地方資源,並間接影響執政者。

網友大讚梁文傑「一天一問國民黨」的做法就對了,John還酸國民黨「一天一個,報到補選都報不完」、「每天都問一個、要問幾年才問的完呀」。Mike加碼酸國民黨王鴻薇,「很多民眾問薇薇姐,願意加入天道盟、牛埔幫公益團體嗎」?!

謝姓網友還建議梁文傑,這樣的訊息要發到抖音、YT、IG或 Snapchat等其他平台,才能讓年輕人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