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頻頻對民進黨開砲,找來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合體開直播,指民進黨與黑道掛鉤,更宣布明年將上凱道舉辦黑道政府遊行。不過,PTT上卻有人發文點名館長「整間公司都黑道」,館長警告已委任律師準備提告。台灣基進議員落選人吳欣岱也在臉書貼文稱「成吉思汗不就是一個幫派」,館長在4日直播回應,「吳欣岱小姐,請妳這句話自己去跟法官解釋」,表示同樣將針對吳的言論提告。

針對館長與黃國昌的直播內容,吳欣岱4日在臉書問「黑道的定義是什麼啊?成群結隊的有前科的人?那成吉思汗不就是一個幫派」。

吳欣岱直指,「館長酸人黑道,自己成吉思汗裡面一堆有前科的不說,黃國昌倒是從善如流嘛。」

對於黃國昌與館長抨擊民進黨黑道治國,吳欣岱反擊,黃國昌跟他的協會「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選前統計全國有前科的民意代表候選人,就已經刻意忽略0%前科的台灣基進。現在又跑去說要辦黑道政府遊行,蔡英文下台?吳欣岱酸黃國昌,「欸你不是法律人?你自己的協會統計國民黨黑道最多欸,有事嗎?」

吳欣岱繼續嗆,黃國昌已經淪為館長之流,變成打手,真的很辜負過去學運期間很多人對他、對時代力量的支持,更愧對自己的法律人身分,認為要來討論就討論選制討論結構性的問題,質疑兩人辦遊行能改變什麼?

針對吳欣岱臉書「成吉思汗不就是一個幫派」、「自己成吉思汗裡面一堆有前科的」等言論,館長晚間在直播中表示將對吳欣岱提告,「吳欣岱小姐,請妳這句話自己去跟法官解釋」,館長以先前自己跟國安局退役上校李天鐸的官司為例,當時李天鐸抹黑他有毒品和傷害等多項前科,他立即提告,李天鐸隨後遭判刑三個月、民事判賠25萬確定,館長表示,這案一定告得成,並再度重申自己沒有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