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指出,涉販毒、詐欺的趙介佑是他擔任市黨部主委時開除,且其父親趙映光也是在他請離市黨部的,卻被趙映光發聲明駁斥此事。對此,對手王鴻薇今天(4日)表示,到底誰說謊,吳怡農應對外交代,並向他喊話「敢不敢建議民進黨開除中常委黃承國?」

針對黑道議題,吳怡農日前表示,「是我開除趙介祐,他父親(趙映光)也是我請他離開黨部的」;不過,趙映光發聲明駁斥,他沒被吳怡農請離開市黨部,但吳怡農的說法「我們父子好像共同犯罪,一個被他開除,一個被請離開黨部,真的非常不好」。

對此,王鴻薇受訪時表示,昨天狀況相信吳怡農應該很傻眼,趙映光昨天霸氣打臉,不曉得吳怡農會如何回應、敢不敢回應?她提及,所有政治人物講的事情都要被檢驗,到底誰說謊,吳應對外交代。

王鴻薇指出,現在檢驗的是政治人物誠信、價值問題,民進黨臉書昨天說她抹黑吳,真的非常好笑,吳昨天不也立刻發臉書談民進黨黑道問題,「到底是我抹黑?還是吳怡農在抹黑自己、抹黑民進黨?」

媒體追問,是否認為吳怡農有意切割民進黨、切割黑道?王鴻薇回應,吳怡農應對外說清楚,說實在看不懂吳昨天臉書發文在繞什麼圈子,若吳也自認民進黨有黑道問題,不能具體說明該怎麼處理?

「昨天那個臉書,大家看的懂嗎?」王鴻薇質疑,是吳怡農在切割黑道,還是切割民進黨?吳敢不敢建議民進黨開除中常委黃承國?這個話是不是不敢講?「我實在看不懂他在繞圈子、他的用意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