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今(4)日公布市府第4位「小內閣」名單,邀請前基隆市議員張淵翔,擔任未來基隆市民政處長。謝國樑表示,張淵翔從里長開始做起,擔任過基隆市議員,基層服務實力雄厚,擁有豐富的民政相關經驗,相信未來在張淵翔的襄助下,能完善市府與民眾的連結,強化各項自治行政、事業的服務。

謝國樑指出,張淵翔是海洋大學航運管理研究所碩士,曾擔任基隆市中正區長潭里長、市議員,也擔任過國際青年商會世界總會常務副主席;此外關心原住民族,對於原住民語及多國語言也能郎朗上口,在地親和力十足,非常接地氣,由張淵翔擔任民政處長,他非常放心,絕對能夠打造最有親和力的民政團隊。

張淵翔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加入「小愛爸爸」的市政團隊,在過去他曾經擔任過中正區里長及市議員。未來要在小愛爸爸的市政團隊裡面努力,讓基隆市政大步向前,要讓更多與他們同在市政努力的朋友們,彼此間能夠互相合作,要讓市民朋友感受到基隆成為一個有愛的城市,讓市府團隊更友善的服務大家,請大家繼續支持小愛爸爸,與大家一起努力。

謝國樑說,民政處與民眾的生活起居息息相關,特別是在基隆各里各鄰的基層民政人員,在平時要傳達政令,或是反映鄰里的公共環境美化,都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由最有親和力的張淵翔擔任民政處長,能夠讓市民與市府的關係零距離,並沿續服務基隆鄉親的熱忱,相信一定能將基隆打造成為亞洲最有愛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