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今(3)日在立法委員劉世芳等人陪同下,到嘉義市朝天宫-温陵媽廟舉辦廟口開講,劉世芳表示,沒有進步就是一種退步,嘉義市需要跟得上所有台灣縣市的腳步。 

劉世芳進一步表示,這次選舉投票率很低,是因為有很多行業受到疫情影響,所以台灣人民需要更大的改變,用降低投票率來警告民進黨。對此,劉世芳和李俊俋也特別鞠躬,「要跟大家抱歉,我們做得不夠好。」 

劉世芳推薦李俊俋表示,李俊俋具有中央地方經驗,也有嘉義市府的行政經驗,了解嘉義需要改變,她也舉例李俊俋提出的輕軌、社會福利政策,表示他想要把嘉義市變好,拜託大家絕對100%支持李俊俋。 

李俊俋點出,嘉義市的產業沒有發展、年輕人流失、淹水、沒有社會福利等問題,並提出鐵路高架化後續規劃、興建輕軌、發展智慧醫療生技照護園區,改善大排、增加蓄洪池、清理汙水下水道,以及65歲假牙補助、75歲長輩健檢補助1萬等政策。 

李俊俋表示,大家希望嘉義市的年輕人不要再外流,也希望嘉義市的老年人有照顧,十幾年來,大家感受不到這樣的氣氛,所以重要的是,如何讓嘉義市可以向前發展,解決現在該解決的問題,才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