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今(3)日與牽手陳佳慧兵分二路,分別前往共和市場以及永和市場掃街拜票,立法委員林楚茵在昨日陪同李俊俋掃街、廟口開講後,今天一早陪陳佳慧一起當李俊俋分身,沿途除有許多攤商分別送上蔥蒜、菜頭表達祝福。 

陳佳慧除了對林楚茵和自己一起當分身相挺李俊俋表達感謝,她也表示,現在就是要積極勤走基層,希望爭取最大的支持,也希望鄉親給我們信心,幫我們加油打氣。 

林楚茵則表示,前段時間各縣市都在選舉的狀況下,嘉義市比較少受到關注,大家可能都忘記了嘉義市的選舉,現在還有13天才會投票,時間非常的短,希望大家一起來關注。「昨天自己也去了夜市、廟口開講,希望可以串聯起來,今天很高興和俊俋的夫人一起掃街」。 

林楚茵打趣表示,自己也是從政治人物的另一半開始接觸政治,希望透過分身的角度,走進市場,讓早晨前來市場採買的婆婆、媽媽,以及好朋友們,都能夠「關注2號李俊俋的選舉」,還有13天就要投票了,希望大家都能讓嘉義市這個民主聖地,選出最優質的市長候選人。

立委林楚茵今天陪李俊俋牽手陳佳慧一起到市場掃街拜票。   圖:李俊俋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