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落幕,嘉義市長選舉因故延至12月18日投票,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今(3)日晚間7時,在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舉辦「感謝有您‧幸福 1」造勢晚會。將代表國民黨參加台北市立委補選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現身力挺黃敏惠,南北兩戰將合體,互相拉抬聲勢。 

立委鄭麗文致詞表示,好酒沈甕底,嘉義市這一場選舉非常重要,北港溪以南再見藍天,要靠黃敏惠。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指出,今天是女力爆發的時候,是敏惠帶給嘉義市最光榮,最幸福的時候。很多人都說是她批鬥林智堅的論文抄襲,當時她被大家說潑髒水,但是她勇敢走過來,也證實自己是對的。 

王鴻薇說,選戰還沒結束,這是一場延長賽,如果嘉義市贏了,就是善良老百姓的勝利,12月18日拜託大家要用善良的力量,把黃市長繼續留在嘉義市打拼。 

黃敏惠一上台哽咽數秒,擦乾眼角淚水後說,四年前她站出來,是因為當時看到經濟跌到谷底,很多人握著她的手,跟她說嘉義市必須要進步,大家才會有好工作。 

黃敏惠感謝四年前艱困時,鄉親大家團結,用選票讓她贏得選戰,但這也是責任的開始,四年來背負鄉親的期待,嘉義市現在已經從吊車尾變成火車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