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勝選台北市長後,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開打!受國民黨徵召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2日)痛斥對手吳怡農,過去當選台北市黨部主委後變成魁儡外,更指出「民進黨出現了前所未有的黑道人頭黨員,高達4、5000人」。對此,吳怡農今天(2日)受訪時反擊,當時他把不符入黨規則的黨員都請走,「為了選舉、為了政治做這種操作,太可惜了!」選民不希望政治競爭淪為抹黑比賽。

王鴻薇上午受訪時指控,吳怡農當時上任台北市黨部主委後變成魁儡,民進黨也出現前所未有的黑道人頭黨員,高達4、5000人,一直到爆發政二代趙介佑事件才曝光,而趙介佑的姑姑趙心瑜就是當時陪吳怡農登記的人。

吳怡農下午赴議員王世堅位在長春路的服務處勘查,將在該地設置競選總部,面對王鴻薇指控,吳怡農受訪時表示,這次是他在選舉,希望大家全力檢視他的一切及努力,談到黑道他不予置評,1年多前他親自開除台北市黨部的趙介佑,連他父親都被請離開市黨部,事後又花時間、精力清點黨員,把不符合入黨規則的人請走,這樣還要被扯上黑道,為了選舉做政治操作太可惜,中山、北松山選民不希望政治競爭淪為抹黑比賽。

吳怡農強調,身為黨部主委,就是要落實入黨規則,當時花了很多時間精力,就是要避免人頭黨員進入黨部,相信大家有目共睹。

針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喊話,不知道遷戶籍還來不來得及,吳怡農則說,感謝每位市民朋友的支持,除了需要每位市民的支持外,也要記得出來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