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1日與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合體開直播,兩人談到兩年前的館長遭槍擊等事件,怒批民進黨黑道掛勾,更揚言明年要上凱道舉辦黑道政府遊行,呼籲年輕人一起下架民進黨。不過,同為網紅的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在同日稍晚的直播中談到,做人要講道理,要做對的事情,不是因為自己利益受到侵害,才突然間要求我要正義、我要公理。

館長與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戰火延燒,館長日前開直播爆料,陳明文曾致電邀請他一起罵政府,並持續緊咬陳明文與自己的槍擊案脫不了關係,陳明文反駁胡說八道,館長隨後與特助小宇還原對話記錄,指出在與林佳龍直播時,陳明文打電話過來給他助理小宇,用台語罵了15到20分鐘,要小宇跟館長說別整天罵他,堅決強調自己不是黑道,認為若館長討厭政府,民代一起罵政府、監督政府。

近年持續追打陳明文的黃國昌在節目中再度質疑陳明文,為何要協助黑道辦理寶和會槍手「特見」?並拿出圖卡指出直指黑道入監特見的對話圖,陳明文先前稱只是選民服務,黃國昌則質疑,陳明文寶和會會長邵柏傑是的關係。

館長與黃國昌在直播中也喊話,明年上凱道舉辦黑道政府遊行,而兩人共同辦遊行也並非第一次,2019年反紅媒遊行,兩人就曾攜手上台。

不過,同時稍晚直播的呱吉稱,做人要講道理,要做對的事情,不是因為自己利益受到侵害,才突然間要求我要正義、我要公理,正義公理不是因為你的利益受到影響才要去爭取的。

呱吉強調,自己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害怕這些黑暗的勢力,但也拒絕跟這些人,在那邊用很廉價的言語去煽動群眾,然後在那邊好像現在對台灣最好的,就是我要推翻什麼、革命什麼,這不是台灣社會現在需要的事情。

呱吉這番言論掀起極大討論,今日再補充,自己只不過是在直播上說,如果要處理政治圈的黑金問題,就不要忘記國民黨,與中南部許多無黨籍政治人物本身也是黑道、或與黑道、地方勢力高度連結的事實,不應該變成是拿反黑金的主題變成反民進黨的運動。

呱吉納悶,結果一群人說他不准館長為自己受害的權益發聲?他強調,自己是要擴大這個反黑金的論述,不是要阻止大家反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