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阿翰創立頻道「阿翰po影片」至今已是第5年,為了感謝粉絲支持及慶祝又陪伴大家走過一個年頭,他於今(1)日推出全新特別紀念的有聲貼圖,不只上架多款火紅角色和經典台詞配對的貼圖,他還親自拍攝宣傳影片,眾多角色齊聚在同一個影片讓粉絲看得好過癮,笑說「經典到不行!」

上一次推出貼圖已是2018的事了,這次他特別兼顧實用度和美觀,還透露「百分之百由我親手繪製!」這款貼圖中除了有大家熟知的角色阮月嬌外,還有西打、房東阿姨和爆紅的算命阿姨等人都有出現,阿翰也喊話粉絲趕快下載全新貼圖「來當我的唯一指定姐妹們吧ya!」

在宣傳影片中,他驚喜化身阮月嬌還原房東阿姨的橋段,讓所有角色兜在一起鬥嘴的畫面,滿足不少粉絲的合體夢,除此之外,影片最後還釋出超可愛的彩蛋,讓遠在對岸的角色「姥姥」現身,搞笑劇情網友直呼超有梗!

宣傳片推出後,眾網友也在影片留言區熱烈討論「好棒哦!大集合看了好爽!」、「好開心能在厭世忙翻的午休時間看到這麼令人愉悅的角色大亂鬥!阿翰辛苦了,一直都很用心很有梗」、「還以為月嬌也當上包租婆了」、「好喜歡月嬌,妳終於回來啦!」

【更多的阿翰—追蹤阿翰的IG吧!影片看這裡!】

他透露這次貼圖是自己「百分之百親手繪製」,重現角色對白超有心。   圖:翻攝自阿翰FB

阿翰也釋出貼圖宣傳片,刺激買氣。   圖:翻攝自阿翰FB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大讚「經典到不行!」   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