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中國因「白紙革命」鬧得沸沸揚揚,當地政府一舉一動也受到國際間關注,不少台灣人也發起活動表達支持,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日本官方迪士尼網站竟開售印有小熊維尼拿著白紙圖案的各類周邊,高調聲援的舉動意外引起網友熱議,連網紅雞排妹都開起代購活動,讓粉絲都興奮大喊「買!」

雞排妹在臉書發文表示日本迪士尼推出了一系列的商品,除了有短袖T恤、帽T甚至還有馬克杯,從大人到小孩都有尺寸,讓不少粉絲心動不已,她透露「真的想買維尼拿A4的T恤、馬克杯,可以私訊『川嵐代購』IG詢價!」相當有心,親自為粉絲代購維尼系列商品。

從日本商店的官網中可看到,周邊商品上印製的維尼圖案手上拿的正是一張白紙,表情皺眉的樣子完全是模仿對岸領導人習近平所繪製,許多網友也相當佩服迪士尼,笑說「官方網站耶!好猛!」、「台灣代銷有沒有?」、「我一直以為是被P上去的」、「好吸引人怎麼辦」、「上海迪士尼又閉園了,這樣暫時不用準備這些週邊?」、「迪士尼真優秀!」

雞排妹也提醒網友「因為有開發票和報關稅,很大機率不比其他代購便宜」,強調自己不把代購當作主要收入,只是想要接觸不同品牌的商品,想透過代購認識更多品項,直呼「幫客人逛街,自己心情也會很好!」

【更多的雞排妹—追蹤雞排妹FB吧!

她在臉書表示,不只品項多元,衣服尺寸更是「大人小孩都有」。   圖:翻攝自雞排妹FB

從官網中也可以看到除了衣服,還有賣手提袋、馬克杯等。   圖:翻攝自迪士尼商店官網

粉絲見狀都大讚迪士尼「太優秀了!」   圖:翻攝自雞排妹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