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有607萬訂閱的「Amouranth」,在之前是以「泳池實況」來吸引觀眾眼球的知名實況主。不過在經歷近期的離婚風波後,她再度回歸實況,內容則專注於遊戲上,她前(27)日還貼出數據證明,現在的她開實況玩《鬥陣特攻2》的時間比較多。

Amouranth在今年10月爆料自己其實已經結婚,且被丈夫強迫以泳池實況來賺錢,讓她無法做想做的事。丈夫甚至威脅要她不能說出去,這樣才能讓大家在不知道的情況下繼續斗內。當時這名丈夫的IG都被搜出來,是一名台灣出生的台北人。後來事件被爆出後,兩人目前已經離婚,Amouranth也重新掌握自己財產。

近期Amouranth再度復出,前天也在推特上分享了一些最近Twitch上的實況數據,顯示過去90天之前她有50%以上的時間都是在「泳池、熱水浴缸和沙灘」的實況中,現在反而遊戲的比例增加,甚至玩《鬥陣特攻2》的時間都還比較多,這還是考慮到事件發生後還有短暫休息的時間。

對此網友則是評價兩極,有些人認為她脫離丈夫的控制後依然會做以前的事,只是「重塑品牌」的手段而已,她反駁說根本不在乎這個,也與個人品牌無關,「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每個月收入還有7位數進帳,生活更美好。」另一派人則是認為她想做甚麼都沒問題,至少現在她不用被任何人控制,粉絲也知道她曾經結過婚,能自行決定是否要支持,而不是單純的欺騙觀眾的斗內。

【更多的Amouranth—追蹤Amouranth的IG吧!影片看這裡!】

Amouranth現在時常玩《鬥陣特攻2》。   圖:翻攝自YouTube/Streamers HQ

她前(27)日還貼出數據證明,現在的她開實況玩《鬥陣特攻2》的時間比較多。   圖:翻攝自Kaitlyn推特

有人認為這只是「重塑品牌」的手段而已,她反駁說根本不在乎這個,也與個人品牌無關   圖:翻攝自Kaitlyn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