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焦凡凡外表甜美、可愛,幽默大方的性格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昨(28)日她在IG貼出自己國小時期的影片,不害怕鏡頭侃侃而談的模樣相當可愛,她透露自己從小時候就有明星夢,如今達成願望,也讓網友看了驚呼「勵志到爆!」

今年30歲的焦凡凡,昨(28)日曬出自己國小時期的超萌影片,表示「哈哈哈哈完全不怕對著鏡頭講話原來是從小培養的」,影片中,焦凡凡開心地說自己剛剪頭髮,準備要參加畢業典禮,往後滑還有她抱著妹妹自拍,童顏童語地介紹說「我們是星星小隊」,甚至還假裝巡迴演出、開簽唱會等等,讓她自己看了忍不住笑說「根本全方位欸!哈哈哈哈我的天啊!小時候也太會」。

焦凡凡最後也感謝爸爸替她記錄下這些珍貴影像,如今她也「一步一腳印實現明星夢」,貼文一出,粿粿直呼「好可愛!」其餘粉絲也留言「勵志到爆」、「聲音都沒有變欸」、「長一樣欸太誇張」、「歡迎星星小隊來高雄!」、「凡是天生的明星啦!小時候好可愛」。

【更多的焦凡凡—追蹤焦凡凡的IG吧!影片看這裡!】

焦凡凡曬出自己小時候的影片。   圖:翻攝自IG/fan0914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