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美食水水」千千上週日於圓山舉辦的「台味食足市集」圓滿落幕,愛吃美食的她親自找來幾十家從南到北的廠商,想將自己熱愛的好味道獻給粉絲,怎料當日現場人多到出乎她意料,瞬間像是造勢現場,許多店家也都早早就售完收攤,搭上週六的九合一選舉話題,讓網友忍不住讚嘆「這種盛況、這人氣下次參選一定穩上!」

千千自己也表示,當日現場的人數遠超過預期,讓店家的備料完全不夠吃,「讓大家沒辦法一口氣嘗遍好滋味非常的抱歉」她透露,不少店家都是從中南部開車上台北擺攤「難得北中南齊聚一堂!」推坑大家如果到該縣市一定要拜訪店面。

由千千精挑細選的攤商,都是她自己相當推薦的美食,總共有超過40個攤位,她表示參加市集的民眾跟她說「無踩雷!沒做功課也可買,每間都好好吃!」讓她感動不已笑說「是今天最感動的一句話!」

此文一出,也有不少當天在場粉絲回饋留言「千千今天辛苦了~現場店家真的很多美食都超讚的,吃的很滿足」、「真的是近年來參加過最無踩雷的市集!好想敲碗市集常駐」、「現場根本萬人空巷!天氣也好好喔~~恭喜大成功!」、「期待下次的水水餐車!」

【更多的千千—追蹤千千的IG吧!】

她表示當天人多到完全超乎預期,很感謝大家支持。   圖:翻攝自千千IG

見到市集的盛況,粉絲也笑說「這種人氣參選一定穩上!」   圖:翻攝自千千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