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疆烏魯木齊市24日發生火災意外,卻因為防疫封控阻礙逃生救援,最終造成10人死亡,進而引發各地爆發「白紙革命」,抗議中共與世界脫軌的「清零政策」。向來反共的中國YouTuber「陳老師」也在網路上響應這次的抗議行動,沒想到立刻就接到中國公安局的電話威脅。

目前人在美國的陳老師,昨(28)日在YT頻道更新影片,透露一直接到中國打來的電話,上網一查發現是公安局打的,他錄下雙方的通話內容,對方要求他刪除他在網路上發的支持新疆等等的言論,嗆聲若不刪除「我們就會強制執行逮捕你!這是法律賦予我們的權力。」讓陳老師相當傻眼,回應對方「你們有沒有搞錯,法律賦予你們的權限,讓你們去抓人民嗎?」

對方還揚言「你只要今天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土上,我們就可以有理由找到你」,陳老師質疑對方根本不清楚他的所在位置,過程中也頻頻回嗆「我是真心實地為中國老百姓發聲,我為新疆人民發聲的,我做錯了什麼?」、「我就支持新疆人民怎麼了?」最後公安局的人員語無倫次,警告完畢後便掛掉電話。

影片一出,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力挺「越來越佩服你們,中國人民加油」、「陳老師你真的很勇敢」、「希望越來越多中國人能夠從中覺醒」、「謝謝你錄下如此真實的對話,實在令人不寒而慄」、「我是台灣人,支持中國人民抗爭爭取自由民主!」。

【更多的陳老師—追蹤陳老師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陳老師反嗆對方。   圖:翻攝自YouTube/陳老師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