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韓勾ㄟ金針菇」近日再度快閃家鄉韓國旅遊,過去曾開箱不少台灣傳統市場美食,這次她也帶大家看看韓國的和台灣有什麼不同。不過,拍攝中意外入鏡的堂姐引起不少人討論,她也po出合照公開堂姐真面目,同樣的高顏值外貌讓網友忍不住驚呼笑說「被堂姊比下去了!」

除了白天的傳統市場外,宵夜也有類似台灣自助餐的選擇,相當豐富的菜色讓螢幕前的觀眾口水直流,不過更讓網友羨慕的是,韓國市場到處都有在賣生的大章魚,金針菇也現場買了兩隻回家,並和粉絲分享如何清洗、處理內臟到入菜,新鮮口感和味道讓她不斷重複「好好吃」、「太爽了!」

結束韓國之旅的她在IG發文表示「我剛再看一次覺得,韓國小吃根本滿滿的澱粉!看了好飽」還透露自己一趟回家竟胖了3公斤,文中她還分享多張韓國行的隨手拍,意外公開了影片中入鏡的堂姐的真面目,清秀五官和氣質大旁分也引起粉絲熱議。

此文一出,吸引超多粉絲留言「堂姐的顏值可以出道了!」、「堂姐很好看,也可以當網紅吧!」、「堂姐水啦」、「這是金針菇的歐膩嗎」、「堂姐好正歐!」見到金針菇將堂姐帳號標記在照片上,有人笑說「耶,有標記堂姊!」紛紛敲碗希望可以常在頻道中出現。

【更多的金針菇—追蹤金針菇的IG吧!】

她在IG發文表示韓國小吃都是澱粉,透露自己一趟下來胖了3公斤。   圖:翻攝自金針菇IG

她還加碼在影片中分享生章魚的處理方式,新鮮海產讓網友看了食指大動。   圖:翻攝自韓勾ㄟ金針菇YT頻道

不過該文留言區全歪樓,對於堂姐的超高顏值,粉絲笑說「可以當網紅了!」   圖:翻攝自金針菇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