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帕灣光芒是大聯盟30支球隊裡,少數的「小資球隊」,向來就是以出了名的「省錢」著稱,但在本季季末,陣中兩位外野大將Kevin Kiermaier、David Peralta相繼進入自由球員市場後,球隊也必須對外野防區作出補強,現在傳出光芒隊最新的目標,就是紐約大都會隊的強打外野手Brandon Nimmo。

今年29歲的Nimmo,生涯7個賽季都在大都會度過,平均能有.269/.385/.441的打擊三圍,共敲出63轟、打回213分打點,是大都會打線相當倚賴的「開路先鋒」。

不只打擊表現優異,Nimmo的防守能力也相當優秀,今年賽季共有151場以外野手身份出賽,且全都是中外野手,但他卻一次失誤都沒有發生,還有4次的助殺成功。

攻守兼備的Nimmo也吸引到不少球團的注意,除了光芒以外,包含紐約洋基、多倫多藍鳥、西雅圖水手、舊金山巨人及老東家大都會都有意爭取他加盟,而生涯首次進入自由球員市場的他,也被預估能簽下5年1.1億美元(約台幣34.2億)的大合約,對於薪資條件佔劣勢的光芒來說,能否給得起Nimmo如此大張的合約,還是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