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落選,遭同黨立委何志偉直指,「有黑道在核心當中」,不是輸給國民黨籍蔣萬安,而是敗給小圈圈。對此,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痛罵「民進黨後面這些人就是黑道」,並點出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答應 2 法案,沒一件做到,只會譁眾取寵,針對民進黨進行一連串開砲。

館長痛批民進黨「滿嘴謊言、滿嘴為了年輕人抗中保台,保護自由」,「結果花了 6 年時間,糟蹋年輕人的未來,現在還是沒房子住、做生意租金高,沒有一條法律、稅法去抑制這種情況」。並補充,「 2019 年諸多立委答應台灣人民一定要用囤房稅?」結果 2 年過去了,卻未實現居住正義。並透露和蔡英文 2 次見面都承諾「我們會虛心改變」,但是「我講的你改了嗎?你叫網軍來 K 我、修理我氣焰」,對此大喊虛偽。

另外,館長點名立委陳明文,曾答應要將槍枝、要將黑道組織條例重新修法,到現在只會譁眾取寵,沒有後續,直嗆「這就是蔡英文後面的幕僚組織,黑社會、台灣的黑幫可以命令蔡英文後面的人」。並認為自己的槍擊案與民進黨有絕對關係。

館長表示, 2 年過去了,結果抓不到人,「輕判就是5 年,抓小弟不抓大哥」。「為什麼不修法?因為會傷到自己人;為什麼不抓大哥?大哥就他們民進黨內部的人」,館長補充,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黃國昌、警政高層都曾表示,「上層都壓住了不給辦」,讓他氣炸狂喊出來面對,「蔡英文你知道你後面的人做多少垃圾事嗎?」,更暗諷 「民進黨後面這些人就是黑道」。質疑現在都是這些人在操控司法、經濟、警察,還會有正義嗎?

館長也點出民進黨此次敗選原因稱,「側翼謾罵中間選民都是垃圾、這些人都不熱愛台灣,繼續抗中保台」。事實上,「就是這次選舉最想要的,可以左右選戰的人全部都在這,這些人不藍不綠也不白」,藍綠都有自己的基本盤,而他們這些人就是所謂的第三勢力。館長坦言,雖然自己相當支持總統蔡英文的理念,也很支持民進黨的理念,光譜相近,但是民進黨做出來的事情天怒人怨,這次還能得到這樣的票數,「我認為是電視台、側翼洗得夠徹底」是奇蹟。

館長指出,此番言論都有證據,「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高嘉瑜、王世堅都出來講的就是證據」,更指接下來會越來越多民進黨的人出面,因為不講不行,明年會沒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