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選結束,台南市第一選區市議員當選人王宣貿在當選第一天便和團隊成員騎上電動機車,展開為期7天的「謙卑出發,感恩之行」。王宣貿表示,這次民進黨選戰不如預期,黨內已開始檢討,總統蔡英文也指示大家應該虛心檢討,為感謝大新營地區選民的支持,他的選舉團隊將展開為期一周的謝票之旅,除了感謝選民在這次選舉中的支持,也將謙卑傾聽民意,好讓民眾對民進黨恢復信心。

王宣貿說,這次他能順利當選,真的很感謝鄉親,願給返鄉青年一次機會,從去年10月他回到台南新營參加黨內初選,當時戰戰兢兢,因為沒認識多少人,卻遇到許多鼓勵他的鄉親,大家為他加油打氣,還說「安全帽!你一定要拼下去,我們一定支持你到底!」全是鄉親滿滿的愛,讓他十分感動。

王宣貿表示,從鄉親們的鼓勵,他深深體會大新營地區的鄉親,很想「改變」,尤其這幾年來,大新營地區一直邊緣化,人口不斷流失,工作機會減少,選民希望他們選出的民意代表,能為大新營帶來更多活力和機會,這次選舉才會大力支持新人,未來他一定秉持初衷,為大新營地區爭取更多機會和地方建設。

王宣貿強調,他也將在白河設置一個「嘉南服務平台」來服務在地鄉親以及台南、嘉義通勤工作的民眾,未來上任後,更會積極推動台南、台南合作,為溪北創造更多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