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選舉大敗,陳時中輸給國民黨蔣萬安14萬票,僅贏無黨籍黃珊珊9萬票。選舉結果出爐後,意外衍生黨內互打找戰犯一事,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指,陳時中團隊「讓黑道進入核心」,引發負責操盤競選的洪耀福不滿,反嗆何才是民進黨敗類;對此,何志偉今天(27日)稍早回擊,公道自在人心,內行人不要講外行話。

對於北市選舉結果,何志偉昨晚在政論節目《雅琴看世界》稱,「黑道入核心,難怪選情核爆」,直言他說的就是前國策顧問、天道盟文山會精神領袖黃承國;何說,他每天2萬步到處掃街拉票,結果決策人士每天幫陳時中亂排行程、用陳時中臉書亂PO文,並點名黃承國,及英系「洪氏兄弟」洪耀福、洪耀南等人。

就何志偉指控,洪耀福透過臉書反批,「何志偉,你可以更扯!你是最扯!這次台北市長選舉,你一而再,再而三扯陳時中後腿,故意安排行程設計陳時中,競選總部為了顧全大局,一再容忍你,選後,你還在扯,講些似是而非的故事,傷害競選團隊,傷害陳時中。你才是民進黨的敗類!!」

對於洪耀福發文,何志偉透過臉書回應,公道自在人心,內行人不要講外行話,反問「誰有權力安排陳時中行程?誰是操盤手?選票已經做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