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甫落幕,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天(27日)宣布,將投入台南區域立委選舉,並號召更多同志勇敢站出來,一同參選2024台南立委選舉,「共同為國民黨光復台南再向前邁一大步」。

陳以信上午透過表示,看到這次台南市長選舉結果很可惜,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兄打得很漂亮,結果卻差一點。他指出,民進黨在台南已執政30年現在還要再4年,「其實民進黨執政下台南真的沒有比較好,台南人也沒欠民進黨,更沒有非要投給民進黨的理由,但為何多數台南市民仍選擇支持民進黨?」相信國民黨必須回到草根重回基層找答案。

陳以信說,身為台南子弟,台南是他的故鄉,這次國民黨雖然沒有贏,但不會失去信心與希望,他願意從自身做起更願意從頭做起,「我公開宣布參選下屆台南區域立委選舉,將以反求諸己態度以一步一腳印精神,回到草根為國民黨找答案、回到基層為台南故鄉找未來」。

他提及,台南共有六個區域立委選舉區,未來3個月他會勤走基層聆聽民意審慎評估,並與地方及中央黨部通盤討論各區情勢,預計春節年後再決定參選區域。他強調,他一人參選遠遠不夠,呼籲更多同志勇敢站出來,一同參選2024台南立委選舉,「讓我們打一場集體聖戰,共同為國民黨光復台南再向前邁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