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6日晚間指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立委高嘉瑜指責網軍到處出征「是錯的」,稱這是「支持者鞏固基本盤」。但因一句「虧欠(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遭網軍攻擊、喊話拒投的王世堅,以中山、大同選區第一高票風光連任。王世堅今( 27 )日謝票前受訪,再度嗆聲王浩宇「閉嘴」,更直接破口大罵「太監鞏固甚麼盤?」

王浩宇昨晚在臉書連續發數篇文,指出「高嘉瑜、王世堅說黨為了鞏固基本盤,把中間選民推走了。這是錯的」,還說王世堅、高嘉瑜所謂的1450 網軍側翼,「其實只是面臨謠言抹黑時,主動在幫黨澄清的熱心支持者而已。」

王浩宇表示,中間選民是因為謠言抹黑離開,「當我們沒有即刻澄清事實、提告造謠者時,票早就不見了」。他也表示,最後謠言幾乎侵蝕民進黨的基本盤,「如果這次沒有努力鞏固基本盤」會連議員都穩不住。

王世堅以選區第一高票連任後,今日上午進行謝票並會前受訪,媒體問及「王浩宇認為,他們這樣子才能鞏固民進黨基本盤」,王世堅當場破口大罵「啊閉嘴啦,太監就是太監,太監鞏固什麼盤?王浩宇閉嘴啦,被你害得還不夠嗎?」

王世堅怒轟,「稍微有羞恥心的人,這個時候這些網軍就應該閉嘴,沒有他們講話的份。」

王世堅表示,側翼網軍每天潑糞,還是要找出背後的「水肥車」在哪裡、是誰提供他們資源。媒體反問「是不是在黨中央」,王世堅則認為,不管是誰、每個政黨都有側翼網軍,但任何一個政黨豢養網軍「都是墮落」,還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是「網軍之父」,讓其他政黨起而效尤。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出,王世堅、高嘉瑜稱的1450網軍,其實是澄清謠言的熱心支持者。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稱民進黨基本盤是靠「熱心支持者」鞏固。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