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痛斥「陳時中根本不是輸給蔣萬安,他是輸給小圈圈」,並稱黑道進入核心,陳時中今(27)日回應,「這一場我是主將,當然一切我負責、一切我負責,不能歸罪任何人,大家都是本於他的善意來給我們幫忙。只要在合法的情況下,我們都很歡迎」。

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落敗的陳時中今日上午進行掃街謝票行程,並接受媒體訪問。

陳時中說,選舉已經告一段落,新的市長也產生,接下來台北應該往團結合作前進,大家來努力。很多選民也都投了他一票,今天特別掃街謝謝大家的支持。

對於未來的計畫,陳時中說,剛剛選完,也先沉澱一下、思考一下;另外昨日兩個兒子都陪在一旁,來現場支持他,「因為看起來已經就敗選味道,來支持一下,也跟支持者互相打打氣。回家當然簡單說一下加油,但對選舉的事情沒有談太多。」

立委何志偉痛斥,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不是輸給蔣萬安,而是輸給了小圈圈,更爆料黑道直接進入陳時中競選團隊的決策圈,怒批「黑道在核心,難怪選情會核爆!」陳時中則說,「我想這也不像是我的風格,我一向就是,轉大人了,自己做事、自己擔,尤其我是選舉的主將,這一場我是主將,當然一切我負責、一切我負責,不能歸罪任何人,大家都是本於他的善意來給我們幫忙。只要在合法的情況下,我們都很歡迎。我在這裡要謝謝周遭幫助我的朋友,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