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大勝奪下13席,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也在臉書上,以「獨裁尚未終結 民主仍須努力」為主軸發文,希望這次奪下115萬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能聯合郭台銘等在野力量,組成聯盟、下架民進黨。

他在臉書寫道:「11月26日偉大的台灣人民用手中選票寫下民主重生的新篇章。 但我們高興一個晚上就好,因為獨裁尚未結束,背後的幽靈正在集結,我們只是看到前面的微光,尚未走出陰暗的隧道,我們有希望但沒把握,還要再加倍努力。 2024總統選舉,就是一場光明與黑暗的終局對決。 民進黨執政無惡不作,台灣的民主成果毀於一旦,戰爭的威脅只剩一步。」

他也批評:「民進黨的人把持政權,打擊恫嚇,已形成一個集黑金學媒於一身的共犯結構。 他們有如鬼魅,盤旋在寶島上空,偉大的台灣人民必須徹底覺悟,溯源除惡,台灣才能再生。 我們要記取2020的慘痛教訓,團結所有唾棄綠色恐怖的善良力量,不被分化利誘。從終結獨裁統治的大處著眼,不必拘泥傳統教條,以免陷入民進黨人的綠色圈套。 民進黨所打造的新黨國體制,包山包海,有如水銀瀉地,卑劣但可怕,粗暴卻有用,我們團結都不一定蠃,何況分裂。 」

卓伯源在文中表示,下架民進黨已是全民共識,凝聚者需是民意的領航者,全民放眼台灣,唯有侯友宜可以聚攏人心,並呼籲侯友宜聯合郭台銘等台灣指標人士,組成大聯盟平台,團結各方衝破牢籠、找對人就會成功。

因此他率先登高一呼,希望實踐他在競選國民黨黨主席時的承諾---《找對的人,找會贏的人》贏回中華民國;並盼望侯友宜等頂著民意的期待,下架民進黨贏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