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晚間現身林佳龍勝前之夜的「恩恩爸」,今天(26日)在臉書PO文嗆「等著吧,躲在網路上的酸民」,表示「為了保護家人,已經報案完畢」。根據了解,是恩恩爸連日表態要「淘汰不適任市長(指新北市長侯友宜)」,遭非理性網友在PTT留言攻擊「要恩恩爸把恩恩的骨灰罈砸碎」、「把恩恩的骨灰給吞了」等,恩恩爸追查後發現,發文IP位址竟在台北市府,揚言提告;稍早PO出報案三聯單,證實「說到做到」。

中和兩歲男童恩恩感染新冠肺炎確診過世超過7個月,25日晚間恩恩爸在林佳龍選前之夜登台致詞,數度哽咽到講不下去,淚訴自己「無數日夜在現實地獄中折磨,我的心很痛」;恩恩爸表示,原以為雙北醫療資源發達,且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一再宣稱,新北準備好了,要做全國防疫的領頭羊,覺得比較安心「我們全家都相信了」。但這個決定竟然讓他們遇到撥不通的電話、81分鐘等不到的救護車,也因此永遠失去恩恩。相關內容被網友轉發PTT引發討論,但未料有非理性網友留言攻擊。

恩恩爸PO出報案三聯單發文表示,「說到做到,為了保護家人,我已經報案完畢!」恩恩爸指控對方,「你不僅傷害我的老婆,他的女兒也在問為什麼陌生人要罵弟弟,另外也把律師徹底惹怒了,他已經在警察局完成報案,隨後律師也會去地檢署遞狀」,直嗆「等著吧,躲在網路上的酸民」。

恩恩爸PO出報案三聯單,表示說到做到,要揪出躲在網路上的酸民。   圖:翻攝Robert Lin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