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的「市民之夜」感恩大會,今(25)日晚上7點在前鎮區一德夜市登場,由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及國民黨中央委員郭昭岑主持,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立委鄭麗文、歷史哥、黃士修等輪番上台助講,壓軸的柯志恩進場後,首先細數她從教育界轉戰政壇的心路歷程,並宣示無論明天選舉結果如何,都會用她上半生的所聞所學,續留高雄、長住高雄,回報給一路挺她的高雄鄉親,如果有幸當選,有好好服務高雄鄉親,讓高雄鄉親過好日子。

「市民之夜」柯志恩感恩大會以舞蹈表演、唐氏症歡喜協會開場,並邀請有小江蕙之稱的潘佩莉、情歌小王子鄔兆邦、台語夜市小天后李愛綺及創作型歌手柯有倫等歌手演出,並有夜光龍、電音三太子熱場。

王金平指出,李遠哲說民進黨執政這段時間將台灣帶來更壞更黑暗前景,所以人民很失望,國家要興要安全安定,政黨一定要輪替,輪替最重要基礎,縣市長都是國民黨候選人當選。柯志恩立志參選高雄市長,她憑什麼參選?憑她堅定的信心,憑她好的學歷,美國教育心理學博士回來做教授、做立法委員,是一流教授,是一流立法委員,相信一定也是一流市長。柯志恩有這麼好條件 ,如果順利當選,將來不但將高雄市翻轉,各種專業能力、才情,都可以讓高雄市變成科技化、現代化、教育化、國際化的大都市,那時才是高雄市民共同驕傲,共同幸福,下架民進黨,就從高雄開始。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表示,這五個月來柯志恩走遍高雄,緊握每一雙市民的手,用小蝦米搏倒大鯨魚的精神,用她最真誠的心,努力要挽回港都民眾的心,柯志恩在國民黨最艱困的這個時候,勇敢的承擔起這個重大的責任,要為大高雄的蛻變和繁榮而戰,柯志恩說過,高雄有情有義,誰說沒有不可能的事情,誰說我們明天不能創造奇蹟,明天就讓我們用感動翻轉高雄,和柯志恩一起共創奇蹟!

他說,民進黨執政下,全面掌控媒體,箝制言論自由,還用政府的資源養網軍側翼,連NCC都變成民進黨的附隨組織,專門打擊異己,護航高端,掛勾黑金,治安敗壞,真的罄竹難書,讓台灣不斷的向下沉淪,而他們自己極權、傲慢、貪婪、腐敗,從地方到中央,把國家的資源全部都吃光了,今天的台灣,已經變成民進黨有、民進黨治、民進黨享,只有民進黨自己在過好日子,抗中保台都是假的,抗中飽綠才是真的,我們要拚好日子,就要下架民進黨,下架民進黨,就從高雄開始。

最後上場的柯志恩表示,一路走來,大港女兒什麼沒有,就是有在面對驚滔駭浪裡,乘風破浪的勇氣,「我沒有人脈、沒有金脈、沒有錢脈,但為了高雄下一代的命脈,讓我們一起力抗陳其邁!」

她說,過去25年,她是一位老師、教育家,直到5年前才成為政治人物,教育家從政,她心目中最好的那個人,就是她的父親柯文福,50年前從一介老師、校長,被蔣經國提拔、徵召參選屏東縣長,並有幸服務屏東鄉親9年,因此政治就是家人的溫暖、就是照顧服務、就是知恩感恩報恩,這就是經國先生、她的父親告訴她的。

柯志恩指出,如果政治人物如果用心做、認真做,造福百姓,50年後、100年後,都還會有人記得你,有人感念你;她的前半輩子,應該還算是個不錯的教育家,沒有辱沒父親的名聲,無論明天選舉結果如何,都會用她上半生的所聞所學,續留高雄、長住高雄,回報給一路挺她的高雄鄉親,柯志恩的恩,就是感恩,就是報恩。她說,如果有幸當選,有好好服務高雄鄉親,讓高雄鄉親過好日子,保存50年比較難,但請各位鄉親幫我保留柯志恩的文宣4年就好。

柯志恩表示,我們這一輩人,見證過南台灣的繁榮、高雄的繁榮,但她很難過的是,現在年輕的一代南部子弟,卻只看過台北的風華;家鄉,變成是父母、親人居住的地方,而不是自己生活的地方,陳其邁執政2年多以來,高雄少了4萬6千位年輕人,高雄的嬰兒出生率是六都第二,但我們人口成長率,卻是六都倒數第二,但這不只是人口的流失,高雄失去的,是我們最精華的人才,是我們下一代的未來。

柯志恩說,政黨做不好就下台,天經地義,唯有讓每一個政黨都知道他們可能失去權力、可能下台,我們的民主才會進步,人民的生活才會進步;民主是什麼,民主是一群人選出一小群人,來讓所有人的生活更好,但民進黨的民主是什麼?民進黨的民主,就是選出一小群人,用全部人的錢讓少數人歌功頌德,讓大多數人閉嘴聽話,民進黨的字典裡,民主沒有監督制衡,民主就是民進黨做主。

她說,高雄的在野制衡力量,就由柯志恩來扛起,她承諾,只要柯志恩在,就永遠會有人敢為公理正義挺身而出,秉持愛與榜樣,當高雄鄉親永遠的靠山,投給柯志恩,就是為國為民不為黨,投的是價值、善良、勇敢,對抗不良的政府,陳其邁怕得罪中央、怕得罪財團,不敢做的事,讓柯志恩來幫大家做!

柯志恩指出,她參選以來,針對市政問題,我跟陳其邁市長有許多討論,但她絕不做任何人身攻擊,更從未牽扯家人隱私,這不只是作為一個領導人的品格,這是台灣失去已久的選風,從柯志恩開始,找回中間的力量。

最後她感謝鄉親願意再次站出來,當她的靠山,過去或許傷痕累累,但現在已經渾身是膽,1126讓全高雄、全台灣、全世界,見證高雄的奇蹟、人民的力量,這是我們堅守的正道,揮起國旗、3起奇蹟,為下一代拚出我們的未來,讓我們的教育之光,照亮高雄還黑暗的地方,讓我們高雄,再次偉大、再次繁華,讓台灣的自由民主與中道理性,從高雄再次綻放!

柯志恩說政黨做不好就下台,天經地義。    圖:柯志恩競辦提供

柯志恩(中)率所有黨籍候選人鞠躬感謝支持者。    圖:柯志恩競辦提供

柯志恩「市民之夜」支持者熱情不減。     圖:柯志恩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