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九合一選舉投票日,藍綠兩大陣營今(25)日均在高雄舉辦選前之夜,拼連任的民進黨籍市長陳其邁今7點在高捷鳳山西站旁舉行「再拼四年,高雄起飛」選前造勢大會,不找綠營大咖,由在地立委助講,訴求兩年來政績,未來4年再起飛,不要再重蹈四年前選錯人的覆轍。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的「市民之夜」感恩大會則提早在6點半暖場,同樣不找大咖站台,強調市民就是最大咖。

陳其邁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由立委邱議瑩、李昆澤與趙天麟聯手主持,晚間7點開場由原住民朋友帶來表演,再由年輕學生上台暢談支持18歲公民權,晚會邀來歌手林宗興、滅火器樂團演出,高雄在地立委邱志偉、林岱樺、賴瑞隆與許智傑接力助講,陳其邁預訂8點半大進場,一一介紹黨籍候選人上台,並進行最後約15分鐘的壓軸演說,訴求兩年來政績,與高雄未來4年再起飛,與高雄人不能再重蹈4年前選錯人的覆轍,晚會將於9點結束散場。

柯志恩的「市民之夜」由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及國民黨中央委員郭昭岑主持,以舞蹈表演、唐氏症歡喜協會開場,並邀請有小江蕙之稱的潘佩莉、情歌小王子鄔兆邦、台語夜市小天后李愛綺及創作型歌手柯有倫等歌手演出,並有夜光龍、電音三太子熱場,助講嘉賓包括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立委鄭麗文、歷史哥、黃士修等,柯志恩預訂9點11分進場,發表12分鐘演說,最後懇求支持集中選票,再創高雄奇蹟,造勢晚會表訂9點35分落幕。

陳其邁支持者自製標語相挺。   圖:陳其邁競總提供

柯志恩「市民之夜」也湧進不少支持者。   圖:翻攝柯志恩臉書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