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近日與前妻大S鬧得沸沸揚揚,昨日他難得安靜一天,今(25)日他發文透露收到法院裁定,沒想到過沒多久,他暴走發文,怒指大S和具俊曄2018年出軌,還嗆聲「你能不能讓一個人萎縮玩意兒給我出去!」但他短時間就將貼文重新編輯6次,情緒似乎相當失控。

汪小菲今(25)日事情不斷,先是開直播拍到張穎穎,中午發文說「請各位直播的人不要再利用我們吃人血饅頭了」,但這一記迴力鏢射到了直播帶貨的媽媽張蘭身上,他又立刻刪文。隨後,他再發文說收到法院裁准提供擔保金162萬5千元後,「就停止大S聲請的強制執行程式。」接著說自己不想和她們扯了。

話才剛說完,汪小菲又發文開炮「這個數字算個屁,我有能力掙就能照顧好這個家,但你能不能讓一個人萎縮玩意兒給我出去!」接著胡扯說道「原來你們2018年就搞一起了,我不想回去,我都替自己丟人」。

該篇文章短時間他就編輯6次,讓許多網友看傻眼,紛紛直言「好像一個絕望的文盲」、「你真的辦事和你媽媽商量一下,求求你了」、「你是不是傻」、「汪小菲憑一己之力,讓我明白爛泥扶不上牆是什麼意思」、「勸你還是不要說話」、「快閉嘴吧,我都快心疼張蘭了」、「說的他好像沒出軌」。

汪小菲今(25)日再度發文,緊咬大S婚內出軌。   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短時間就編輯6次貼文。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