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和前夫汪小菲因生活費問題掀起戰火,「千萬床墊」也成為外界焦點,如今已被銷毀的床墊被指出並非價值千萬的品牌海絲騰,藝人賈永婕昨(24)日也親自致電給海絲騰相關人士,證實「沒有賣出千萬的名床給汪小菲」,對此,大S今(25)日稍早轉發賈永婕貼文,讓粉絲紛紛留言力挺。

賈永婕日前在臉書貼出和海絲騰品牌方的對話簡訊,證實一切都是外界自行揣測,海絲騰方面說道「一切皆是媒體自行揣測,深感抱歉!」她則回應「我了解,實際上貴公司沒有賣出千萬的名床給汪小菲」,並發文透露自己有打親自通話確認,最後表示「真相大白。結案」。

對此,大S今(25)日也轉發賈永婕貼文,雖然隻字未提,但似乎也認同此說法,而網友也湧入留言區替他打氣「證實離婚是正確的選擇」、「相信你的為人,加油」、「真的要沉住氣,因為對方還在瘋」、「一切都會回歸平安順利」。

【更多的大S、賈永婕—追蹤大S賈永婕的IG吧!】

大S轉發賈永婕貼文。   圖:翻攝自臉書/大S 徐熙媛

賈永婕致電給海絲騰相關人士,證實沒有賣出千萬床墊給汪小菲。   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