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剛告別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的演員林玉書,昨(24)日在IG公開喜訊,表示自己創立了新的運動休閒品牌「YUTO」,目前第一波推出的是運動機能襪,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不過眼尖的網友卻發現,前黃隊隊友沒有一個人留言支持,讓霸凌傳聞再度浮上檯面引起關注。

林玉書在文中分享多張自家產品的形象照,在過去節目中訓練強度極大的她,也對運動員的服裝機能有一定要求,透露自己之所以會想要創業,投入運動服飾產業是因為想兼顧美觀和實用性,她表示「我想做的品牌,是能夠兼具潮流與機能,不管今天你是休閒還是運動都能舒適地穿上!」

除此之外,她品牌名定為「YUTO」,是和自己最初在網路短劇中起家的綽號「芋頭」同音,也預告之後將會有更多運動相關的產品推出,如果大家也同意她的理念可以購買支持,笑說「12月開始會有新的活動,你們的支持是我的最好動力!」

不過從留言區可見,雖然許多粉絲都有留言支持,但有眼尖網友發現明明才剛畢業於《全明星》,對外宣稱團隊感情好的黃隊,卻沒有任何一個人留遺表達支持,尷尬表示「沒一個黃隊留言」,甚至還有網友歪樓表示「有沒有很後悔進全路人,拼得要死要活然後被公然處刑!」

【更多的林玉書—追蹤林玉書IG吧!

曾受過多項運動訓練的她表示,自己想做出兼具美觀和機能的產品。   圖:翻攝自林玉書IG

不過網友卻驚覺留言區竟無任何「前隊友」支持,不合傳言再浮上檯面.   圖:翻攝自林玉書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