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是世界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有許多歷史遺跡,不過過去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民眾已近3年沒有出國旅遊。隨著後疫情時代來臨,邊境終於迎來解封,華航宣布,明年3月28日起恢復台北-羅馬定期航班,每周提供3班往返服務。

華航現行飛航法蘭克福、阿姆斯特丹、倫敦及維也納等航點,法蘭克福已自本月起增為每日一班,阿姆斯特丹及倫敦皆為一周四班,維也納則提供一周三班的服務,同時明年3月羅馬復飛,歐洲航點將恢復疫情前布局,倫敦、維也納等其他航線也持續增班,總計飛航班次增為每周24班,滿足旅客需求。

而華航羅馬航線以新世代客機A350飛航,台北直飛羅馬出發航班CI075,每周二、四、日晚間11時45分起飛,當地時間隔日上午7時45分抵達。回程羅馬至台北航班CI076,每周一、三、五上午11時30分出發,台北時間隔日上午5時50分抵達桃園機場。

羅馬有許多歷史遺跡,是世界級的重要景點,包括有名的羅馬競技場,能夠穿越遼闊的競技場,探索當時運送野生動物的隧道和通道。還有聖彼得大教堂,壯麗的外觀絕對是此生必訪,古羅馬廣場則可以探索有名的歷史遺跡,快來趟古羅馬的時空穿越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