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倒數一天,選前之夜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今(25)日晚間將在各縣市舉辦造勢晚會。藍綠白大咖卯足全勁火力全開,其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出席桃園市與台北市;民進黨主席兼總統蔡英文將出席桃園市、新北市、台北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鎖定新竹市與台北市。其中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在北平東路競選總部前舉辦「為台北挺身而出」選前之夜催票活動,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蘇揆、前副總統陳建仁也都將與會力挺,希望在選戰最後關鍵凝聚支持者的士氣,催出更多選票。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也將舉辦「奮戰勝選之夜」造勢晚會;現場規劃打造可能是台灣選舉史上最大、最長舞台,來展現氣勢,增加之持著信心。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將在北平東路30-1號競選總部前舉行「為台北挺身而出 阿中選前之夜」。 圖:取自陳時中臉書

民進黨在選戰前夕,北區各縣市候選人,其中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將在北平東路30-1號競選總部前舉行「為台北挺身而出 阿中選前之夜」;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將分別在板橋新府路區運路口、三重市向日葵廣場舉行兩場「新北大翻新勝選之夜」選前晚會;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於北桃園場「迎向勝利選前之夜」晚會;新竹市候選人沈慧虹舉辦「新竹光榮5你5我」遊行。

中南部地區的民進黨選將,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在文心森林公園辦「光復台中、贏回光榮」晚會;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於彰化市競選總部對面舉辦「彰化、大步向前走」晚會;南投縣候選人蔡培慧於南投水世界停車場辦「南投大團結感恩音樂會」。

黨主席兼總統蔡英文將行程重心放在北部,將依序出席桃園市、新北市場,最後回到台北市作為壓軸,而副總統賴清德則以中南部為主,先至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最後北上新北市回防故鄉顧選票為林佳龍。

國民黨選將的選前之夜,針對北部縣市,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將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台泥停車場舉辦「奮戰勝選之夜」造勢晚會,根據瞭解,蔣萬安相關各行各業後援會共40多個、蔣萬安12區行政區後援會等,各單位動員分別100到2000人,預估有2.5萬人到場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力拼連任,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HOU HOU 做代誌,吼哇厚日子」晚會;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於朝陽森林公園舉行「挺善良,張善政選前之夜」;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將舉辦「為新竹而走大遊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將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台泥停車場舉辦「奮戰勝選之夜」造勢晚會。 圖:取自蔣萬安臉書

而中南部地區,同樣力拼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原本的太原夜市舉辦「市長只有媽媽好」;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在小東公園舉行翻轉台南晚會。

黨主席朱立倫今晚的選戰行程,將先前往桃園,隨後返回到台北場壓軸,而國民黨中央也將委由TVBS 56台轉播六都直轄市,在電視畫面上同框合體。

另外,拼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和國民黨柯志恩都將也將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其中陳其邁場今晚7時在高捷鳳山西站出口旁舉行,柯志恩場則選在明今晚6時30半在前鎮一德夜市舉行,兩場均無藍綠政治大咖,兩人在最後關頭,由候選人直接訴諸選民強力支持。

有關民眾黨候選人,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將在新竹孔廟前廣場舉行「新竹找安選前之夜」晚會;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則在市府路前舉辦「捍衛新價值,擺脫舊勢力」選前之夜。黨主席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造勢行程為先至新竹市,再回到台北市力挺黃珊珊。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則在市府路前舉辦「捍衛新價值,擺脫舊勢力」選前之夜。 圖:取自黃珊珊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參加11月12日凱道造勢活動。   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上午進行「萬安台北出運行 約定1126投票去」12區車隊掃街行動。   圖:張良一/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   圖:周煊惠 /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