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傳出衛福部高層要求官員出席陳時中今晚的選前之夜造勢活動,陳時中今(25)日表示,他不知道。不過,「大家是同仁嘛,一起在一起。也打拼了五、六年,大家同仁來跟我一起鼓勵,我也是非常歡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日上午出席長老教會在濟南教會舉辦的「愛與和平:台北平安」祈禱會,陳時中也在會後受訪。

對於今晚選前之夜,陳時中說,不管黨中央或院長對他都非常支持。他們希望台灣好,希望他出來能當選,給台北帶來前景,讓台灣的首都能與世界城市相匹配。世界能夠看到台北,台北的能見度越高,那台灣的安全就會更好。

對於總統蔡英文昨日推出的催票廣告,表達投給民進黨的候選人就是投給她,陳時中則說,總統是非常語重心長,一方面表示對他的信任,一方面她有責任把她後續一年多的任期,讓政務不要空轉。希望能在勝選的情況下,讓政務進行能夠越順暢。

對於昨日晚上傳出一張小女孩舉著「我姊姊想領陳時中的市長獎 拜託大家幫忙了 拜託!拜託!金多謝~」,陳時中說,昨天晚上大家傳的大概以這張最多,因為確實從小孩子這樣的角度,讓他覺得責任更大了。

陳時中今日僅安排兩個行程、一個直播,下午則沒有安排競選行程,媒體詢問下午雨勢趨緩,會不會安排車隊掃街,陳時中說,「沒有,今天下午我們有我們的安排,當然今天要去動員,最後這半天非常重要」。

對於選前之夜傳出衛福部高層要求官員出席,陳時中說,這他倒一無所悉,每個單位在下班的時候要做什麼,公務人員自有分寸。

媒體追問,他們如果來的話是加分嗎?陳時中說,「我想,對我是有鼓勵吧,大家是同仁嘛,一起在一起。也打拼了五、六年,大家同仁來跟我一起鼓勵,我也是非常歡迎。」

對於網路傳出衛福部會議記錄,農曆大年初五,陳時中錯估疫情,僅以200天、10萬例確診規模購買Covid藥物,耽誤購買藥物契機,陳時中說,「衛生...衛福部已經說了很清楚,我們的用藥或買藥這進行得非常精準、快速。」

此外,前國策顧問金美齡今日也出席這場活動。對於是來投陳時中票的嗎?金美齡說,她沒有投票權。但是還是搭飛機回來看選舉。是來幫陳時中加油嗎?金說,還沒跟陳時中見面,「吃飽太閒」。為了台灣健康這麼打拼的人不給他肯定,誰要為台灣人打拼。不是年輕比較帥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