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因不滿前妻大S以法律途徑追討500萬生活費,因此隔空槓上對方,而台灣網友們多數都力挺大S。對此,向來敢做敢言的網紅T妹(Tiffany Chen)則有不同看法,她認為「前夫這一路來已經非常大方了!」且男方根本沒有義務再扶養「已再婚」的女方,狠酸大S「根本是笑話」。

T妹昨(24)日發文,表示「很多人根本不了解,法律中再婚應屬情事變更,男方自然沒有義務再繼續扶養女方。」她認為,汪小菲額外支出的贍養費,理應在大S再婚後停止,而女方說是因為被對方封鎖,因此只能尋求法律途徑,這讓T妹直言「明明你們婆媽之前都可以通話」,認為大S的說法「根本是笑話」。

T妹表示汪小菲已經夠大方,狠酸大S夠有錢,雖然發出的聲明「字裡行間都一副替前夫想」,但事實上就是「我管你死活,你就是要養我一輩子!」表示再婚後,現任丈夫理當負起家用開銷和照顧現任妻子的生活起居的責任。

最後T妹也請網友們去看判決書,表示司法其實會站在前夫,「因贍養費是夫妻扶養義務的延伸,女方已有新的扶養義務人,應屬情事變更,男方自然沒有義務再繼續扶養女方,因此從結婚之日開始,男方就不用再給扶養費了!」

【更多的T妹—追蹤T妹的IG吧!】

T妹發文分享自己的看法。   圖:翻攝自IG/tiffanychen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