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24)日上午楠梓區車隊掃街後,下午再馬不停蹄深入左營39里,沿路民眾熱烈歡迎,鞭炮、煙火聲充滿大街小巷,彷彿迎接特殊慶典般熱鬧,展現柯志恩在左營的超高人氣。

柯志恩途中來到新下里里長服務處,國民黨籍的里長黃慶德及里民先是用鞭炮聲大力歡迎她的到來,更在里民的簇擁及加油聲下,由黃慶德贈送包子與粽子,預祝柯志恩高票當選。

兩天前陳其邁車掃也同樣拜訪黃慶德,當時被外界認為拔樁意味濃厚,柯志恩今天刻意到新下里,主要也是為了破除這樣的說法。柯志恩自己也說,她在市區車掃時,民進黨籍的里長也同樣會放鞭炮。

柯志恩在新下里服務處表示,除了希望所有里民可以一切平安喜樂,也盼望11月26日所有人都能出來投票,讓柯志恩及黨籍議員和民代都能高票當選。

柯志恩在新下里里長與里民的熱情歡送下,繼續下午的車掃行程,對於里長的正面表態,等同讓日前陳其邁的拔樁傳聞不攻自破。

新下里里民聚在里長服務處歡迎柯志恩車隊。   圖:柯志恩競辦提供

柯志恩左楠車掃,沿途民眾拿國旗揮舞。   圖:柯志恩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