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今(24)日意外在IG透露自己不僅曾是拿過市級冠軍的曲棍球校隊,高中打球進入的籃球隊因為實力堅強,更被譽為是「地下校隊」,不過這些超猛經歷和現在的他人設差異太大,似乎都沒有人相信,他直呼「懷疑人生」,此話一出,大咖歌手周杰倫竟現身留言區直接邀約組隊打球,霸氣喊話「證明給他們看!」

他在文中提到自己曾打過曲棍球校隊,透露「我國小是體育班的,每天下午都在練球」,除此之外高中更是北市師大附中「黑鷹籃球隊」的一員,不過網友似乎不相信,讓他也自我懷疑嘆氣表示「我小時候是另外一個人嗎?」

此文一出,立刻吸引網友朝聖,眾多歌壇好友都現身留言鼓勵他,包含樂團八三夭主唱阿璞、白安,令大家跌破眼鏡的是,連天王周杰倫都現身留言「跟我去打球,證明給他們看!」超挺的兄弟情引來5百多位網友按讚,阿信本人也喊話粉絲「下次小巨蛋直接不搭舞台,全場看我投三分麵包球!」

事實上,五月天近日剛結束在紐約開唱的行程,剛好在同個場館隔天有NBA賽事,難得出國一趟他便買票進場觀賽,剛好和粉絲分享看坐在海景第一排欣賞球賽的側拍,順便和大家分享起自己曾經的輝煌經歷,沒想到「憶當年」竟意外引起眾多網友關注。

【更多的阿信、周杰倫—追蹤阿信周杰倫的IG吧!】

他在IG分享求學時的經歷,意外引來天王周杰倫留言。   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IG

周董霸氣邀約打球,直呼「證明給他們看!」兄弟情網友讚翻   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