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競辦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計程車廣告有賄選嫌疑,對此,林佳龍今(23)日受訪時表示,這是合法的廣告契約,目前檢調已開始調查,他諷刺對手已經「沒招了」,才會不斷在立法院或競總開記者會放消息。林佳龍認為,選前的寶貴時間應該聚焦在市政議題上,而不是噴口水影響司法。

今天早上林佳龍先在新莊路口拜票,隨即趕往中和在立委江永昌、新北市議員張維倩、張志豪、議員候選人張嘉玲陪同下進行車隊掃街,下午則將轉往土城由立委吳琪銘陪同車掃拜票。雖然今天新北許多地區都出現雨勢,但民眾的熱情不減,沿途有支持群眾燃放鞭炮歡迎車隊,或是在路邊熱情高舉手搖旗為林佳龍加油,更有民眾特別走出家門、高樓層住戶開窗向車隊招手問候,林佳龍也把握機會向鄉親揮手問安,並提醒大家本週六記得出門投票。

針對前國策顧問郝明義呼籲侯友宜選前應負起對恩恩案的責任,為此林佳龍表示,恩恩事件 81 分鐘的真相已經發展成一個自發的公民運動,很多超越黨派的社會賢達、文化界人士站出來,包括郝明義、吳子雲、陳宏宜,分別是出版界、作家、以及體育主播,他也希望能夠努力來贏得這次選舉,並承諾選後會立即成立恩恩案的行政調查小組,廣邀各界社會公正人士一起來找真相。

林佳龍與江永昌今(23)日在中和進行車隊掃街,遇到支持群眾放鞭炮、搖旗歡迎。   圖:林佳龍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