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昨晚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今(23)日被媒體問到陳之漢稱讚她是國民黨少數頭腦清楚的人才時表示,兩人都非常直接,大概講話邏輯脈絡都讓他覺得還不錯,謝謝館長的稱讚,至於選情之前韓國瑜還會不會來,柯志恩斬釘截鐵說「不會」,選前之夜定位在市民之夜,跟市民做一些對話,韓市長不會來,也不會有其他大咖人物,市民就是最大咖。

柯志恩昨天和館長談到高雄水質的問題,館長對於高雄水質的印象也非常深刻,對此柯志恩說,他是從自己的經驗,也就是說他自己開的健身房,裡面有那個加熱棒,會有水垢讓他必須每年更換一支,但在其他縣市卻不需要。柯志恩也根據個人的經驗做了一些研究,發現高雄在源頭部分其實是不差的,我們有五星級的淨水設備,但是我們的水管非常老舊,大概有六成以上都超過使用年限,我們一直都認為這些是基礎的地方工程、建設,但歷屆市長都不會把它當作是一政績來突顯,既然高雄的水大家都詬病,所以我想如果她有機會服務高雄市民,在水的層面會多做一點努力。

柯志恩指出,陳其邁去外縣市助選,他自己認為自己選情很穩,當然就尊重他。昨天女兒首度陪著出來掃街,兒子也會嗎?柯志恩說,兒子之前已經回來了,他現在微軟工作,所以已經回去了。

陳其邁昨天去左營眷村掃街,社區的民眾放鞭炮歡迎他,甚至其中有藍營的里長聚集近百人迎接,柯志恩說,所有這些事情從她下來之後到處都在發生,其實里長要做什麼選擇,我們都非常的尊重,有時我們經過一些地方,里長願意放鞭炮,我們都非常歡迎,我覺得選票能出來是最重要的,至於表面上面放鞭炮放煙火等等,都是尊重每個人的作法。

被問到最後打算如何催出來基本盤及北漂族青年的選票,柯志恩說,就大力透過一些不同的社群媒體,然後希望大家能夠返鄉來投出神聖的一票,議員動用他不同的方式催票,想到最後的一兩個禮拜選情有加熱的趨勢,我們還是希望能夠鼓勵大家多多返鄉投票。

綠營議員質疑她當學務長時發文懷疑交大學生會活動結餘款是在霸凌學生。柯志恩指出,綠營的人該找我們的發言團隊裡面有學生議長身分的來回應,其實不用市長來回應,不過她還是可以回應,他說2020年已經是立委了,她是當過學務長7年,所以當交大學生會說要有這個列車返鄉來罷韓。我只是用我立委的角色及過去的經驗告訴大家,任何一筆錢要動用,特別是學生會向全校學生收款,是否動用這筆錢請學生返鄉罷韓,經費有沒有經過學生議會的同意?而且這是臨時的,有沒有經過臨時會的同意?如果都有經過完備程序,就代表交大學生意見。

她說不懂這個市議員為什麼去頭去尾然後無限上綱,光是講到她那個時候是學務長就完全錯誤了, 她從2016年就不是學務長了,所以這些人就是無限上綱,而且她所提到的學生議會、學生會要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只是提醒程序問題,請問市議員閱讀到底有沒有問題,閱讀有問題請不要拿來問她,問當過學生議會代表的小編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