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指控涉協助郭哲敏集團炒地大賺30億元、操作地下賭盤欲影響選情,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3)日親赴地院提告,怒批「選舉選到這樣Low,是非常惡意,完全惡意連結的造謠,講一次我們告一次」。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對此表示,過去國民黨才是在桃園炒地皮被淘汰的政黨,他支持鄭文燦提告,也讓市民看到藍營在選舉的惡質操作。

鄭運鵬表示,很難想像朱立倫帶領的國民黨,這次選舉惡質到這種地步,包含莫名其妙瞎掰一個控制賭盤這樣的傳言及桃園的土地炒作,他酸嗆「過去國民黨才是在桃園炒地皮被淘汰的政黨」,批藍營用這種惡意的連結和無端的指控,「我支持鄭文燦市長在法律上面追求真相,保護權益,也讓市民看到國民黨在選舉上惡質的操作」。

針對網紅「四叉貓」在臉書PO出貼有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文宣的泡麵,指張在座談會上發放泡麵,疑有賄選可能。鄭運鵬指出,張發放的泡麵很明顯市價超過30元的定義,市長選舉應盡量是乾淨的講述政策的選舉,也希望選舉送禮的文化不要發生,昨天四叉貓所po出來的,很明顯也超過過去桃園市的選舉一般來說可以接受的價格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