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女神「四叉貓」(劉宇)連續爆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立委辦公室小故事,爆出發生不只1起性平事件,23日他加碼在臉書公布錄音檔,內容是1名女高階主管與受害女助理針對性平事件的對話,其中主管提到「我覺得要離開一定是下面的人,不會是辦公室主任…….這是現實面的考量」,網友聽到狂噴:欺負人到這種地步,還笑得出來,不要臉!

高虹安國會辦公室被爆鬧出不只1次的性平事件,網友已經怒不可遏了,高虹安方面也喊告,結果四叉貓23日一早又丟出不到20秒的錄音檔,內容是女性主管與受害助理對話。

女主管向受害人表示:「我一定會跟委員建議就是,一定要有一個人離開,那如果就我自己的行政判斷,那我覺得要離開一定是下面的人,不會是辦公室主任。今天如果是我跟辦公室主任有問題,我就應該是我離開,不是辦公室主任離開(笑),我是認...這是現實面的考量,這沒辦法」,而受害者只在一旁微微嗯一聲。

網友聽了直呼「都要滾起來了」,痛批那位女主管為什麼笑得出來?真的很不要臉;Wu痛罵「人微言輕就對了?欺負人到這種地步,真的要逼人去死」;小飛質疑,那表示辦公室主任可以有騷擾不完的對象?不是辦公室是後宮嗎?

網友Chin轟民眾黨「就是個沒有是非觀念的黨」,不管多麼歧視性騷貶低女性,仍有一票女性在盲目支持;Geuvas呼叫勞權女神賴香伶,還有網友建議,是不是放給各大專院校和國高中生聽一下,由他們來判斷誰是誰非。